close
喵的B...


想到就氣...


杯殺小朋友 ...


總組長就很威是吧 ?


尬麻不直接當面跟我說?


每次都要透過第三者來傳達 ?


好笑ㄟ ...


我是晚班工讀生又不是晚班組長 ...


晚班組長怎做..是他家的事 ..


干我屁室 ?


不要每次你看到不滿的事情 ...


都直接針對我好嗎 ?


我真的很咩送 ...


槓林老 ....



難道工讀生不是人嗎 ?


靠  ...


工讀生領的錢比組長還要少 ...


為啥要做的工作那麼多 ? 


難道是不能用"公平"的字眼來對待嗎 ?


槓它麻的 ...


倒垃圾你講的真他的輕鬆逆 ?


你有想過我是女生嗎 ?


早上到晚上 ... 


一整天快爆滿的垃圾 ...


你知道那是多重 ?


不是我不倒 !


只是我一個人 ..


真的幫不來 ...


我只是希望多一個人來幫忙 ... 


難道不行嗎 ?


還有為啥晚班倒垃圾都我在倒 ?


難道不能用輪流逆 ?


講得多公平似的 ?


做給我看阿 ...



槓 ... 你它麻的就給我倒一個月垃圾試試看 !!



滋味如何 ..  



垃圾一堆 ... 


都沒人幫你倒 ...



看你多威 ?





機八小 ...


今天上班真的很咩送 ...


還有 ...


妳...


讓我很心寒 ...


當初我們兩個職位都是工讀生身份...


都會互相幫忙 ...


現在是翅膀硬了是吧 ?


當上組長了 !


就開始威了 ?



晚班的哩哩摳摳小工作 ..


都淪落到我的份上?


要我做 ...


我當然會做 ...


但是 ...


你讓我覺得你很不公平 !


為啥妳變組長了 ....


態度都變了 ?


枉費幫你幫假的 ?


幫心酸的膩 ?


你在杯杯面前 竟然說 ..


好哇...晚班都不做 ... 乾脆全部換人 ...


當我聽到你這樣說 ...


難道我有義務幫你嗎 ?


這種感覺差爆了 ... 




槓 ... 

做的很心酸 ... 

做的很無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