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盪的房間 ..

空盪的心..

該如何彌補 ?

快樂已早不屬於我 

我擁有快樂的權利也沒了

該如何把快樂找回來

每一次當我要面臨困難時

快樂都走了

只留悲傷和我一起面對

 

一直以為自己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但我錯了..

其實一點都不好..

腦海裡老是出現你的身影 ..

揮之不去..

想念你抱著我 ...


摸摸我的頭髮 ..


牽牽我的手...

但這一切不再屬於我的了..

 

明白那已經過去了 ..

沒辦法再重來..

 

我懦弱了..

我投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